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为"核科学与技术"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下设核能科学与工程、核燃料循环与材料、核技术及应用、辐射防护及环境保护四个二级学科。自1987年自主招收培养研究生以来,已培养硕士研究生204人,博士研究生44人,博士后进站人员8人。现有硕士生导师65人,博士生导师29人。

  我院地处四川省成都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生活交通方便。科研任务充足,研究实验设备齐全,手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具有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条件。我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式为定向培养,研究生毕业后留单位工作。硕士研究生前期学位课在北京核工业研究生部学习,博士研究生学位课在高校学习,后期在院内进行学位论文课题研究。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考我院研究生!欢迎优秀博士进站工作!


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028-85903924、85903956

博士后入站咨询电话:028-8590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