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 控制棒驱动机构(CRDM)安装构架

    产品基本描述:       CRDM安装构架主要用于CRDM耐压壳的存放、吊运,并为耐压壳与顶盖焊接提供人员操作空间。 产品特点:    1、设备自带吊车,克服了以往工作中频繁占用厂房环吊的缺点,大大提高安装工作的总体进度。    2、三层结构组成,在安装现场进行组装 ,考虑了设备的储存、运输及组装便利。    3、考虑到安装厂地的空间布局,可以同时满足奇数和偶数堆厂房的安装。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载荷:500kg;总高:约13m。 市场应用:    该套工具已成功应用于岭澳二期核电站CRDM的安装。

    阅读更多

  • 其它主设备吊运安装工具

    产品基本描述 顶盖提升装置、堆内构件提升装置、堆内构件翻转连杆、压力容器支承环运载小车等用于将对应主设备引入到设备安装位置。 顶盖下部保护裙板、压力容器保护重盖、压力容器轻盖、压力容器密封盖等反应堆安装专用工具用于反应堆主设备的现场安装。 专用工具可以大大提高安装效率。 产品特点 易于组装可以提高安装效率,减轻劳动强度。 可完成在有限空间内通用工具不易完成的工作并确保设备安全。 主要技术参数 顶盖提升装置额定载荷:80吨 堆内构件提升装置额定载荷:130吨 堆内构件翻转连杆额定载荷:130吨 市场应用 该套工具已应用于岭澳二期核电站主设备吊装和反应堆主设备安装。

    阅读更多

  • 蒸汽发生器吊装工具

    产品基本描述 蒸汽发生器吊装工具用于新建核电站的蒸汽发生器的吊装和厂房内运输,可以将蒸汽发生器从0m提升到反应堆厂房+20m平台,并将其运输到反应堆厂房内,然后将卧式放置的蒸汽发生器翻转竖立后吊装到蒸汽发生器隔间的支承上。 产品特点 承载能力较大、安全性较高。 易于组装,提高吊装工作效率。 结构受土建和核电站吊车限制,通过轻量化和结构设计满足接口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载荷:396吨 市场应用 已应用于岭澳二期核电站、福清核电站1号机组蒸汽发生器的吊装,实现百万千万核电站蒸汽发生器吊装工具设计、制造、安装的国产化。

    阅读更多

  • 稳压器吊装工具

    产品基本描述 稳压器吊装工具用于新建核电站的稳压器的吊装,将稳压器从0m提升到反应堆厂房+20m平台,并将其运输到反应堆厂房内,然后将卧式放置的稳压器翻转竖立后吊运并放置到到稳压器隔间的稳压器垂直支承上。 产品特点 承载能力较大、安全性较高。 易于组装,可提高吊装工作效率。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载荷:90吨 市场应用 已用于岭澳二期核电站稳压器的吊装,实现百万千瓦核电站稳压器安装工具设计、制造、安装的国产化。

    阅读更多

  • 压力容器筒体组件吊装工具

    产品基本描述 压力容器筒体组件吊装工具用于新建核电站压力容器筒体组件的吊装,可将压力容器筒体组件提升到设备闸门平台并运输到厂房内,然后将卧式放置的压力容器筒体组件翻转竖立后吊装到安装位置。压力容器吊装工具是完成上述功能所需一系列工具的总称。 产品特点 承载能力大,安全性高。 易于组装,可提高吊装工作效率。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载荷:276吨 市场应用 已用于岭澳二期核电站、福清核电站1号机组压力容器筒体组件的吊装,实现百万千瓦核电站压力容器安装工具设计、制造、安装的国产化。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