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堆谷风:

  创刊词——犹如一股文学的清风,掠过堆谷的土地,越过核科技高峰,吹向浩瀚的大海——我们共同的《堆谷风》!

  在又一个春天来临的时节,堆谷文学社在这块我们耕耘了四十年的热土上诞生了!也许这里的一切还很稚嫩,也许这里的文章还不成熟;但是我们捧出的是一颗颗纯净热诚的心,是一个个充满激情的简单清澈的生命。也许,从这里您不能收获深刻,但是还能感受一种丰盈;也许,从这里您不能感受完美,但是还能品味核动力院人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也许,从这里您不能品味含英咀华的欣幸,但是,还能触摸到年少轻狂的梦境。

  社团成立后,我们随即着手为《堆谷风》的创刊做准备工作。文章的收集、整理;刊物的设计、编排以至校对、印刷中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我们用一丝不苟的精神来对待,在摸索和尝试中前进。所以,尽管它还存在着太多的需要改进的地方,《堆谷风》还是满载着我们所有编辑人员的热情到达了您的手中。希望您积极地参与到建设我们这块属于自己的创作园地的工作中来,在认真履行文学社成员的义务的基础上,利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办好《堆谷风》。

刊物暂设以下栏目:

  往事钩沉——回忆类散文、随笔作品;

  心香一瓣——思辨、哲理或者生活感悟类文章;

  书山拾阶——读书笔记、读后感想;

  山水风流——游记;

  诗海踏浪——诗歌;

  九如乱弹——杂文;

  青江夜话——小说(限于刊物特点,以中短篇为宜)。

  希望通过以上形式来引导大家今后的创作,鼓励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尤其是杂文、小说等体裁的作品,创作量相对不足,欢迎广大社 内外文学爱好者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