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群工作>详细

提高工作效率 院工会“三会”合一

2012330下午,院工会召开了四届工会委员会九次全委会(扩大)、四届职代会联席会和主席办公会,“三会”合一,经济高效地完成了预定的会议内容。
在四届工会委员会九次全委会上,各单位工会主席及全体委员学习了《集团公司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向与会同志通报了院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评家”的结果和各评议项目的分析情况,经统计,核动力院职工之家评议结果为优秀。四届职代会联席会讨论通过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职工惩处规定(征求意见稿)》,并形成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关于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职工惩处规定(征求意见稿)〉讨论意见的报告》。
主席办公会上,各单位工会主席汇报了本单位一季度的特色工作,黄建军副主席总结了一季度全院的工会工作,并对二季度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