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详细

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核动力院发展——核动力院百名党员代表为党庆生

  

  2016年7月1日,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推进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小刚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院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一所党委、设计所党委为院“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授予反应堆热工水力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为院“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唐远辉等30名同志为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斐等5名同志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院领导、院长助理为授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院副总工程师、安防处处长赵光作了题为《做合格党员 当干事先锋》的主题发言。国资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川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四所八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罗绪珍作了题为《准确定位提升水平发挥纽带 做好党务》的主题发言。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定文代表院党委向所有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深入扎实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上级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我们自身发展的需要,是核动力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有效措施,也是实现我们肩负的兴核强国责任使命的自觉选择。要解决制约核动力院发展的现实问题,必须坚持第三次创业的发展目标不动摇,必须靠每一个职工的顽强拼搏,而全院138个党支部,3217名党员又是全院各级组织和全体职工中的关键,只有每一个党员真正发挥表率作用,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促进核动力院的发展,才能带动全院干部职工完成我们的使命。他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即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做事业的开路人;心中有戒,遵规守矩,做班子的带头人。

  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副总工程师,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院直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属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建工作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一百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