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中心 > 产品信息 > 软件与模型>详细

核电厂教学模型

产品基本描述

核电站主设备(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稳压器、主泵等)、一回路系统展示模型、培训模型,可用于核电厂的培训和展示。


产品特点

模型不仅包含实体模型,也可增加多媒体显示和交互内容。部分模型还具有操作功能,可用于培训。

市场应用

1)田湾核电站教学模型。田湾核电站VVER堆型教学模型包括汽发生器模型、稳压器模型、堆本体模型和堆芯捕集器模型等,用于展示和培训。

2)大亚湾核电站PMC模型。PMC模型以燃料操作相关的设备设施为对象,表示出堆厂房和燃料厂房中燃料装卸贮存系统的所有设备设施的布置与结构形式,可对装卸料操作过程进行动态演示。

3)核工展模型。

4)其它模型,如脉冲堆模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