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中心 > 产品信息 > 材料及元件>详细

系列射线辐射防护服

产品名称

  系列射线辐射防护服,包括中子防护服、γ射线防护服、中子γ射线综合防护服。

产品基本描述

  本系列射线辐射防护服由热塑性弹性体柔性屏蔽材料SBR橡胶基柔性屏蔽材料制作而成。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产品设计,以满足对各类放射源的屏蔽以及从事各类放射性操作人员的防护要求。屏蔽服里外面料均采用抗油拒水纯棉布料,加上专业的人性化结构设计,使其穿戴舒适,活动轻便自如。既有标准化产品,也可按要求量身定制。

产品特点

  本辐射防护服重量轻、质地柔软、防水、易于去污、穿着舒适合体,对γ射线辐射具有良好的屏蔽防护效果,可以大幅度降低操作人员外照射剂量。

主要技术参数

          Pb含量:≥75%     Pb不均匀性:≤2%

       密度:≥3.3g/cm3    拉断伸长率:≥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