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中心 > 产品信息 > 材料及元件>详细

铜/不锈钢异种金属水接头

产品基本描述

铜/不锈钢异种金属水接头是水轮发电机定子线圈的关键部件,它的主要功能是提高电机的散热能力和极限容量。其结构包括不锈钢水盒、紫铜内衬管及铜L支撑。

产品特点

属于异种金属焊接。水接头各部件之间采用钎焊焊接,包括不锈钢水盒与紫铜内管的焊接、水盒与铜L支撑的焊接。

主要技术参数

经超声检测,铜壁与不锈钢层间贯穿性缺陷或未结合好的面积不大于工作面积的20%;

水接头钎缝表面无裂纹和针孔;

成品水接头的外螺纹尺寸:M48×1.5;

水接头外表面状况:无锈迹、毛刺、黑斑、划痕等 ;

钎缝表面允许有少量、轻微的分散性气孔。

市场应用

自2002年起,已用于三峡水轮发电机8台机组,也同样适用于类似结构的其它水轮发电机。

具备批量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