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 焊缝切割装置

      产品基本描述         焊缝切割装置主要由传动减速机构、支座、刀架和刀具等零部件组成,适用于不同直径端面环焊缝的切割以及端面环形焊缝焊接坡口的加工。      产品特点     焊缝切割装置为便携式设备,可满足施工现场快速加工需要,适用于狭小空间、高空及特殊环境端面环焊缝的切割坡口加工。   通过更换刀架和调整传动机构参数,可实现Ф50mm~Ф600mm不同直径环焊缝的切割和坡口加工。         主要技术参数   环焊缝切割和坡口加工直径范围:Ф50mm~Ф600mm   焊缝最大切割深度:50mm   适用的焊缝材料:不锈钢、镍基合金和碳钢等      市场应用   焊缝切割装置主要应用于化工、核电站等各类大型容器的现场端面环焊缝加工需要。

    阅读更多

  • 一回路边界阀门检漏装置

    产品基本描述  在反应堆大修期间,一回路边界阀门检漏装置用于检查一回路边界的止回阀、截至阀的密封性。 产品特点  设备具有抽气、管塞泄漏检查、阀腔充水、打压、排水等子功能,工作效率高。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380V  50Hz  保压时间:15min 市场应用  已为国内用户设计供货。

    阅读更多

  • 主螺栓主螺母清洗机

    产品基本描述 主螺栓主螺母清洗机用于清除主螺栓外表面、主螺母的内螺纹段和外圆柱段的污垢并将其风干;清洗液喷射、收集和过滤的循环使用;通过排风,保持清洗过程中箱体负压,避免雾化清洗液逸出。 产品特点 采用湿法清洗,利用清洗液的化学作用和清洗刷的物理作用去除螺纹段及其外表面的干结或粘性油污,能适应不同形式(干结或粘稠)污垢,去污效果好; 具有刷洗和风干功能,也可以根据需要,增加上油等其它功能,工作效率高,实用性好; 机电气液一体,自动化程度高,具有手动/自动模式,便于操作和检修。 废液循环使用,废气过滤排放,箱体负压避免雾化清洗液逸出,环境友好。 具有集中布置和模块设计两种设计方案,可以适应不同场地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380VAC,50Hz,16A 气源:0.7Mpa,>600标方/小时...

    阅读更多

  • 主螺栓孔CCTV检查仪

    产品基本描述 主螺栓CCTV检查仪的功能是自动获取压力容器主螺栓孔的螺纹表面图像和视频,通过图像甄别螺纹的缺陷点定位。 产品特点 自动完成螺纹图像的获取、压缩、图像信息处理以及图像储存。 软件系统具备实时视频监测,螺纹图像观察和缺陷定位。具备视频、图像回放和自动定位到任意螺孔任意位置进行复检的能力。 设备软件系统简洁,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主要技术参数 检查时间:≤4h 市场应用 已为国内用户设计供货。

    阅读更多

  • 主螺栓孔螺纹铣削装置

    产品基本描述    主螺栓孔铣削装置(以下简称铣削装置)是用于去除有严重缺陷螺纹的专用工具,用于反应堆压力容器主螺栓孔检修。 产品特点    1. 初定位准确度高;    2. 利用新型光纤式内窥镜,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安装方便、分辨率高等特点。    3. 保证铣刀片精确铣削掉缺陷螺纹而不损伤邻近的好螺纹。 主要技术参数    气源:≥0.5Mpa    铣刀转速:45r/min~160r/min 市场应用    已为国内用户设计供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