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是我国从事核反应堆工程研究、设计、试验、运行和小批量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研基地,是以研究设计核动力为主,带动其它堆型反应堆相关技术研究设计的国家战略高科技研究设计院。在我国高新技术领域和先进能源开发工业体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将不断提高综合科研能力和技术水平,培植核心竞争力,推进科技、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创新,培育独具特色的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文化,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向国际一流研究设计院迈进,为我国核事业的发展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在此,我代表中国核动力院全体职工,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国内外同行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愿。让我们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奋进,共创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