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中心 > 产品信息 > 检修维护工具>详细

主螺栓主螺母清洗机


产品基本描述

主螺栓主螺母清洗机用于清除主螺栓外表面、主螺母的内螺纹段和外圆柱段的污垢并将其风干;清洗液喷射、收集和过滤的循环使用;通过排风,保持清洗过程中箱体负压,避免雾化清洗液逸出。

产品特点

采用湿法清洗,利用清洗液的化学作用和清洗刷的物理作用去除螺纹段及其外表面的干结或粘性油污,能适应不同形式(干结或粘稠)污垢,去污效果好;

具有刷洗和风干功能,也可以根据需要,增加上油等其它功能,工作效率高,实用性好;

机电气液一体,自动化程度高,具有手动/自动模式,便于操作和检修。

废液循环使用,废气过滤排放,箱体负压避免雾化清洗液逸出,环境友好。

具有集中布置和模块设计两种设计方案,可以适应不同场地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380VAC,50Hz,16A

气源:0.7Mpa,>600标方/小时

废气过滤效率:>99%

废液排放量:<130L(一个堆次)

清洗能力:>8根/工作日

市场应用

已为国内用户设计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