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同位素产品

云克系列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公司成功研制的"云克"药物,是我国自六十年代起至今两个国产核素药物之一(其他核素药物均为进口或仿制药物)。

  ◆"云克"是我国首个用于RA临床治疗的核素药物,并荣获国家发明专利(ZL94113006.1)以及"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于2001年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可,可以作为普通药品在临床进行流通使用。

  ◆通过与全国逾百家科研机构进行科研协作,对"云克"药物的治疗机理及临床疗效等进行了多方实验及临床验证:"云克"能通过独特的免疫调节机制,降低IL-1、IL-6、TNF-α、MMP3等多种标志性细胞因子水平,抑制破骨细胞活性,同时促进成骨细胞分裂增殖,从而修复骨侵蚀,恢复关节功能。

  

  ◆"云克"药物毒副作用少而轻微,比常用的Anti-RA药物毒性低。通过对部分患者长达三年的追踪发现,"云克"无一般Anti-RA药物引起的胃肠、肝肾方面的不良反应,也无致癌倾向。10万人次以上临床应用证明"云克"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是非常安全的。

  ◆十年来的临床应用表明"云克"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总有效率达85%以上,患者生活质量大幅度改善,部分瘫痪病人经过"云克"治疗后能在一定程度上恢复生活自理能力。

  ◆现普遍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甲亢突眼、肿瘤骨转移等免疫性疾病和骨性疾病。

  I-125密封籽源

  ◆放射性粒子近距离治疗肿瘤是近年快速发展起来的一种结合外科手术治疗肿瘤的新的治疗方式。

  

  ◆放射性籽源能准确植入肿瘤部位,利于肿瘤的精确治疗;

  ◆I-125密封籽源安全性高,无放射性物质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