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电热电器厂> 电热电器厂介绍> 详细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电热电器厂隶属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二所,1986年创立,当初主要是为了解决急需的稳压器电加热元件和各种电加热装置受到国外限制的问题而组建。电热电器厂通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具备各类型电加热器及电加热元件的设计、制造、试验和批量供货能力,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不断提高,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开发和加工制造经验,是国内较早从事稳压器电加热器研制并实现工程供货的单位。

  多年来,电热电器厂先后研制出反应堆和核动力装置稳压器电加热元件、高温高压试验台架电加热元件、新型防爆(双保护管)电加热元件、蓄热式风洞电加热器、球形电加热元件、高密度电加热元件、神州系列飞船电加热器、核电站通风系统电加热器、电锅炉单端电加热元件以及易燃易爆场合用电气防爆电加热元件等具有代表性的高技术含量电加热元件和电加热器产品。

  依托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学科门类齐全,科技力量强的优势,电热电器厂始终遵循“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深入研究、提高产品的质量,为全国许多客户提供了及时可靠的服务,助其提高整机产品水平,完成国产化的进程。

  其中HR系列电加热元件是我厂精心设计制造的产品。它具有热效率高、发热均匀、机械强度好、安装简便、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可以直接用于加热固体、液体、气体以及金属模具。该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品种规格齐全,性能指标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核能、机械、电子、电力、石油、轻工、航空、真空、太阳能、烟草、纺织、食品、化工、医药卫生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