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开>详细

关于公布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 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落实国资委和中核集团关于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严厉打击有关企业非法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涉及的相关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核动力院”)合法权益,现就设立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举报方式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通过伪造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核动力院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核动力院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核动力院下属单位,误导社会公众。

  (四)其他与假冒核动力院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电话

      028-85901537

  三、举报邮箱

  举报邮箱:NPICSJ@npic.ac.cn

  特此公告。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