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燃料与材料专委会是四川省核学会的分支机构,在四川省核学会领导下开展工作。专委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四川省内从事核燃料与材料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四川省核学会的工作任务和专委会工作计划开展活动,促进四川省内核燃料与材料的研究与发展,努力推动核燃料与材料在产业中的应用,发挥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专委会坚持每两年举办一次学术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学术团体,多次荣获“四川省核学会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目前,专委会挂靠单位是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第四研究所。专委会坚持为四川省内从事核燃料与材料研究、开发、应用等科技工作者服务的理念,搭建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平台,是四川省内核燃料与材料科技工作者之家。

四川省核学会核燃料与材料专委会

通信地址:成都436信箱四所      邮编:610041

联系人:解怀英                 E-mail:fmkl@npic.ac.cn

电话:028-85906084             传真:028-8590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