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群工作>详细

【青年】核动力院青年开展“走边界,看未来”主题活动

  2016年5月12日至13日,核动力院团委组织 “走边界,看未来”主题活动,开展青年五四表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小刚听取院团委工作汇报,并和一所党委书记伍晓勇一起全程参与活动。

  

  2015年度,面临着繁重的科研生产任务情况下,核动力院青年职工恪尽职守,创新创效,敢打硬仗,能打硬仗,为核动力院各项工作带来了新动力和新气象,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这一年,核动力院涌现出团中央五四红旗团支部、团省委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团省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团省委优秀团员、省国防工办团工委五四红旗团委、团干和团员等大批优秀集体和个人,也取得了核动力院团青工作的最好成绩。为让青年人牢记历史使命并展望核动力院未来,本次活动选取我国第一座压水型反应堆、重点工程项目、一号点部分边界作为“五四”青年活动的主要阵地。

  

  

  

  

  

  在堆谷旁,在界碑边,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时的誓词,在大家心中已经不是当年懵懂单纯的憧憬,而是建设核动力院的信念和豪情!

  历史和未来,脚下是核动力院的边界,心中则是核动力院的无疆。

  (汪新杰/文  吴荣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