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群工作>详细

全院49名团干部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2012年4月13日至14日,院团委联合成都市团校对我院49名基层团干部进行了团务知识讲座和素质拓展训练。院党委副书记袁小刚就国际国内核能利用现状、我院“十二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当前我院面临的形势作了介绍和分析,对我院的发展前景作了展望,并对团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广大团干部在今后的科研生产中要积极开展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调动青年人的积极性,培养青年人的综合能力和素养,为科研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在随后的培训课上,成都市团校培训部主任汤继平老师主讲《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企业共青团工作》,将共青团工作生动形象地融入到企业的科研生产中,使广大团干部受益匪浅。

  在一天半的素质拓展训练中,通过团队建设等简单易行的活动,参训团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团队意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