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详细

【“两学一做”进行时】技术质量处、国际合作处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2016年6月27日,核动力院技术质量处党支部联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在院第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庆祝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技术质量处支部书记孙丹宇主持,院长助理彭云康、党委工作部部长陶伟、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书记赵忠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孙丹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员权利义务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认真领悟了“四讲四有”、“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理念。活动期间,由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国际歌缓缓奏起,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精神饱满、铿锵有力,为党庆生日助力。此后还进行了“两学一做”之“学党章,固宗旨”的专题学习及讨论,全体人员根据近两个月对党章等的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共同交流了心得体会。同时,陶伟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的提出背景及实施意义,深刻表达出实施“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最后,彭云康助理强调指出党员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须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争当部门履职的先锋模范,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