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中心 > 产品信息 > 检修维护工具>详细

焊缝切割装置

  产品基本描述

  

  

  焊缝切割装置主要由传动减速机构、支座、刀架和刀具等零部件组成,用于不同直径端面环焊缝的切割以及端面环形焊缝焊接坡口的加工。

  

  产品特点

  

 焊缝切割装置为便携式设备,可满足施工现场快速加工需要,适用于狭小空间、高空特殊环境端面环焊缝的切割坡口加工。

  通过更换刀架和调整传动机构参数,可实现Ф50mm~Ф600mm不同直径环焊缝的切割和坡口加工。

  

  

  主要技术参数

  环焊缝切割和坡口加工直径范围:Ф50mm~Ф600mm

  焊缝最大切割深度:50mm

  适用的焊缝材料:不锈钢、镍基合金碳钢等

  

  市场应用

  焊缝切割装置主要应用于化工、核电站各类大型容器的现场端面环焊缝加工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