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canvas'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中心 > 产品信息 > 核电配套设备>详细

固体废物分拣箱

产品基本描述

主要用于分拣放射性固体杂项废物(含金属废物、可压缩废物、湿废物),按固体废物的不同材质分类后装入200L标准废物桶内后进入下一工段进行处理。


产品特点

以上产品都为成熟技术的应用。装置的设计结构紧凑、易于运输、安全可靠,方便操作与维修。其中,《含裂变产物废水处理装置》的蒸发处理技术工艺,可适用化学成分较为复杂的放射性废水,,经处理的废水和废气能达标排放,产生的废气经高效过滤处理后向环境排放。


主要技术参数
1)生产能力

每年分拣废物100m3。年工作日250天,每天工作8小时,年工作时间为2000小时。
2) 分拣要求

能将金属废物、可压缩废物、湿废物分拣后装入不同的废物桶内。金属废物及不可压缩废物尺寸不得大于Φ300mm×75mm,可压缩废物若能放入废物袋则能进入分拣箱进行分拣。


市场应用

已用于大亚湾核电站